幽幽火焰

坑底生物,寒带常驻人员

〖Silent Hill〗



What the hell is that!

那个如鬼魅般游荡的身影……

我得先躲起来。

尖锐的金属摩擦声持续不断地刺激着我的鼓膜,与沉入腹部,鼓噪的心跳混杂一起——

即使被发现,这个距离也足够我逃脱了。我一遍遍暗示自己,我相信这是事实,但躲在墙后,四肢依旧不听使唤,我甚至无法抬起手臂捂住我的耳朵。那把长刀一定和它制造的尖利声音一样具有穿透力。这个念头压迫着我的胸口,令我难以呼吸。

在我近乎无法忍受那从四面八方倾轧而来的噪声时,它突然消失了。

世界恢复了宁静。

我重新走出来,长久地凝望巷口。熟悉的寂静落回我的肩上。




Was that real...? I'm not sure...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幽幽火焰 | Powered by LOFTER